close


《星空》正式版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QbW8P7CELs
《星空》前導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x6INp6xu3U
《星空》電影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6227noH8Ko

 
 

星空很美
氛圍很美
畫面很美
服裝很美
場景很美
配樂很美
劇本很美 
 

台詞很美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的奇幻感:)


 
但是 
或許啊
真的是我太幸福了吧(笑)
我覺得好多東西好不真實
並不是那些場景想像力不真實
倒是那些想像的畫面
火車離地瞬間
動物大遊行
車站的雪  
 
 
 

怪獸的影子
反而是最真實的  
比起真實的戲還真實
當我坐上回家的夜車
我真的會想像火車飛馳在星空上(那段真的感覺很棒)
當我一個人很寂寞的走在回宿舍路上
我真的會想像所有的朋友們都在我身邊陪我一起走



 
當然我所說的不真實也不是指那些象徵意味的畫面
像是
窒息的金魚(我超愛魚缸飛起來那個畫面!!!)
被破壞的教室布置
少了一塊的拼圖(還是最亮星星那塊)
大象的第四隻腳
小傑背著小美看到的星空等 


 
我覺得不真實
我沒有住在那種奇怪小屋的爺爺  
他也不會刻大象給我但會買我喜歡的零食給我吃
更不會像在演偶像劇一樣告訴我
當你寂寞的時候,只要仰望星空,世界就會變得好大好大...

我覺得不真實
因為我媽不會說法語
她連國語都說得不標準 
她更不可能也沒那個閒錢喝紅酒
我家再這麼幸福美滿也不會夢幻得沒事大家一起拼名畫拼圖

我覺得不真實

因為小傑在船上對小美說的那一整段話 
我這輩子大概永遠不會對別人
也不會聽到別人對我
這麼說過 


 
好吧
可以說我太不浪漫
導演只是要表現氛圍

我知道他不是那種要刻化真實人生的電影
這類電影美就美在那種跳脫現實令人著迷的夢幻感
但他連一些情感的表現我都覺得有點太虛幻
也很多表現氛圍的電影
它可能比這部還不真實
我看完卻可能就不會特別挑出來講
這就是夠不夠成功到味吧



 
像是
爺爺去世那段啊
應該可以更感人吧
因為那是跟我最有連結的一段
可是就沒有感動到我
反而爺爺一出場
我一想到我阿公有稍微感動一下下
 


 
我覺得不真實
因為很多象徵手法用得有點刻意 

有些台詞太矯情
或許奇幻富想像力純真
我也很愛這類的片啊
如果成功的話
我應該不會覺得他不真實
而只是深深被他感動而已
或許是哪裡不夠吧

像神隱少女
整個就是一個虛構的故事
可是我看完覺得很感人
也不覺得哪句台詞做作

或是大話西遊(我最近一直再複習老片不知道為什麼)
裡面那個什麼一萬年的台詞
正常人誰會說啊
可是我完全不覺得矯情啊
很感人

 

↑我最喜歡的海報版本,其實是前導海報(怎麼辦我也比較喜歡前導預告耶) 


  

還有 我覺得徐嬌的演技其實沒有那麼好啊
同年齡的演員國外有比她更亮眼的
當然她已經很厲害了
只是有時候還是就可以再更好
小傑就演得更青澀了

 



然後剪接
嗯 我還是覺得有點斷斷續續的感覺
台灣導演敘事能力是不是都沒有國外好啊

還是我不夠入戲我也不知道
像我看初戀那件小事
或是其他好萊塢的片
就不會特別覺得他斷斷續續
可能因為很入戲之類的 
 

可是看星空就會有點出戲


  

結局也沒很感人
不知道要表達什麼耶
再讓我思考一下好了搞不好會發現...


  

總之喜歡預告片大於正片
預告片我直接上癮一直看一直看欸
整部最感動的反而是最後聽星空配幾米的星空
在電影院裡廳五月天原來這麼爽(大笑)


  

然後

發現原來我之前在書局有翻過星空
比較喜歡幾米的星空
比較感動
不過林書宇的星空
真的很美很美
也有令人著迷的地方
只是感動成分對我來說少了點



 
哇塞
都是批評
可能是期望太高了吧
可是比起那些年
星空喜歡很多很多很多喔

還是可以去看啦
聽說票房很慘可能很快就下了耶也太桑心
有臉書得又不小心開了無名看到這篇的話麻煩大力宣傳一下星空

看完九降風就有注意到他
那時候演文哥冷不防問我喜歡的導演
我居然回林書宇耶
其實是因為一時答不出什麼導演的名字啦
不過林書宇真的很學生氣很清新
他的手法比較沒有匠氣
以後他累積一定經驗之後拍出來的片搞不好不得了(←亂蓋)
總之他很多想法很棒可以多鼓勵像這樣的年輕導演(笑
請支持林書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