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隔線說這裡是在講排球喔揪咪~>_0-----------


好熱血啊!!雖然沒有下去打
今天贏得超漂亮=目
贏了10幾分根本就準冠軍
只差沒有領獎而已(攤手)
超囂張的有沒有XD
然後為什麼每一場我們班的比賽都那麼好看啊=口=
拉鋸也太刺激
最後第3場贏了以後
對方整個就呈現亂打狀態
感覺也超嗨輸了不知道在嗨什麼=''=
反而打更好欸XD
沒壓力啊都放超開的哈
俊凱殺球超過癮的
然後林奕辰踩線評審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說到評審
今天的評審也太有趣
老霓發球發超好(太陽球這樣=ˇ=)
然後評審就偷笑整個在忍笑啊XDDD
總之我們班每個人都超厲害
唉看大家打那麼過癮就覺得沒上場好失落
感覺就沒參與到我們班的熱血一戰啊(淚奔)
可是我又不會打哭哭
然後又說到參與
交安大抵類!!!!!!!!!(超嚴重的=''=)
我似乎有可能不能去看總冠軍賽
我不要我要看總冠軍賽啦!!!!!!! (淚奔)




------------分隔線說這裡是歡樂點點點喔揪咪~>_0-----------



(把幸福改成歡樂XD)





貼心小規則 : ))

===================================

1.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點點
2.請傳給十個人
3.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嚕
4.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5.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6.這些被點名者 你們被點到會幸福

===================================

幸福熱氣球 ★ 第一階段

綽號 " 萬能的水母(自己加萬能XD)

星座 " 射手 射手的季節快到了=ˇ=

生日 " 1123 段考中間那天,話說提早一個月發預告文會不會太早啊XD

興趣 " 閒晃、唱歌、寫東西、聊即時通

血型 " O

最寶貴的東西 " 腦袋裏面的東西

最討厭的東西 " 大強跟蕃茄 光把他們打出來都覺得弄髒我的手(喔不是XDDD)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幸福熱氣球 ☆ 第二階段

有喜歡的人嗎 " 沒有喜歡的『人』,有喜歡的食物=ˇ=(被踹飛)

幸福嗎 " 超幸福的啊,每天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他很愛妳嗎 " 你說我喜歡的食物嗎XDDD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甚麼 " 開放另一邊(有人聽的懂嗎XD)

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

幸福熱氣球 ★ 第三階段

你被誰點 " 何豚

他是你的誰 " 社長

他的個性是 " 他說自己天生娘

他長得怎樣 " 很像志明(?)

跟他認識多久 "  1年欸差不多耶=ˇ=

你想跟他說甚麼 " 認真讀書吧孩子(好像在哪裡聽過...)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春嬌:我們分手吧!XDDD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幸福熱氣球 ☆ 第四階段

最愛的音樂 " 好聽的音樂

最愛的季節 " 不冷的季節

最愛的卡通 " 飛天小女警=ˇ=

最愛的顏色 " 搭起來好看的顏色

最想去的國家 " 沒有戰爭的國家

最愛的水果 " 草苺 尤其包在雪苺娘裡面!!(大心)

最愛的飲料 " 沒錢就不會太甜的水果茶,有錢就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最愛的人 " 隨季節而改變

你很專情嗎 " 不一定

你喜歡睡覺嗎 " 想睡覺的時候喜歡

你喜歡唱歌嗎 " 不唱歌我會死-/-

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

幸福熱氣球 ★ 第五階段


你很愛哭嗎 " 沒有

你很愛笑嗎 " 笑點很高(自以為)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 看心情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 幸福快樂的生活

喜歡自己嗎 " 沒有理由不喜歡(被踹飛)

你喜歡音樂嗎 " 超喜歡

你喜歡體育嗎 " 別提了=''=

你喜歡跳舞嗎 " 還...好啦XDDD (這樣講會不會被打)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幸福熱氣球 ☆ 第六階段


來看看誰是幸運者


01號:小魚 你一定懶得寫(攤手)

02號:勞以滾 你也是(哼)

03號:某隻溫柔的蠍子 就溫柔是關鍵字這樣XD

04號:神 也會發生車禍=''=

05號:屁眼 說好的鉛球呢XDDD

06號:阿函 話說我交安要複習LADY欸=ˇ=

07號:姥姥 吳尊跟具惠善拍的新戲你會看嗎(笑)

08號:膽固醇 別以為變很多就可以躲過被點的命運(好像沒關係?)

09號:阿邊 就最近好像都沒在用無名了=''=

10號:西瓜 就其實你是來湊人數的(不要傷心XD)


好吧這些人都點好玩的沒人會理我(淚奔)




【10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嗎】:(直接飛踢)

【4號有寵物嗎】:如果家裡那些他堅持不打說要拿來消滅蟑螂的蜘蛛算的話

【5號跟誰談戀愛】:麥克風(大誤)

【1號是男的還是女的】:不會因為讀男校就變男的(認真)

【6號人好嗎】:超好的只差我一點點(被打)

【2號很色嗎】:搞不好

【3號跟4號在一起嗎?】:怎麼可能

【8號是單身嗎】:不明

【你會追求4號嗎】:就其實不想亂倫=''=

【9號喜歡8號嗎】:8號喜歡9號的機率比較大(正色)

【5號讀那間學校】:一中

【6號喜歡誰】: 我(自以為)

【2號喜歡唱歌嗎】: 我想聽他都不唱哭哭,搞不好其實很愛唱XD

【你愛7號嗎】:愛死了(抱)

 

來賓請掌聲鼓勵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