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場加映(見文末):
慈湖 大溪 逢甲GO! 、超不配合的壽星鐵人魔鬼訓練

相簿增





Day 1_

迷濛中關掉鬧鐘再躺一會兒
順手瞟一眼手錶才猛然彈起(好靈活啊我)
靠勒6點5分
一陣翻天覆地後終於走出宿舍遇到第一間早餐店二話不說的買了掛包立刻繼續衝
抵達光口剛好6點半SAFE!

6:30~7:00
認識了7小的孩子們跟隊輔(傳說中的阿關)
害羞的我安靜的站在一旁(眾毆)
超佩服阿關的一整個外向啊
總之最後抓了佩瑄當伴(GOD她好高)
阿霓跟嘉好像都很SHOCK我這麼快就交到新朋友了(其實人家慢熟說)

7:00~4:00
話說第一次看到甲蟲認為他是個面惡心善的人XD
一路上的失戀情歌虛爆(看博物館驚魂夜2實在沒好到哪去)
大溪午餐後抵達台視
據說接下來是排戲時間
我們抽到的天才題目是
蘇貞昌+OPEN將 在南女 內褲太小 (啥鬼?)
反正最後發呆到4點才進棚

4:00~10:00
鑽石夜總會
小甜甜看起來人超好
黃靖倫一臉菜鳥樣
(跟他身後的楊繡惠一整個對比...)
麻衣超夯的
小鐘,恩,MR. MAGIC囧
菁姐錄影前一度跑進去消耗面紙
雖然錄這麼久是意料之中
屁股還是坐得很痛
還有話說寶茱姐頭毛超正點的(大心)
節目內容略

11:00~12:00
師大夜市
靠勒是誰說
走到腳抽筋勒(主要是一路上超速飆車)
不知道是太晚還是怎樣感覺沒什麼欸
最後買了甜不辣(NT. 50)跟珍奶(NT.30)就奔回華美了

12:00~4:00
跟嘉High的跟什麼一樣
洗澡啃宵夜配電視
恩,好吃

4:00~7:00
話說隔壁某位小姐因為隔壁床睡不著的另一位小姐沒事起來調低溫度
導致她在睡夢中一點一滴把我身上的被子捲到她身上
等到她成功把自己捲成穿山甲的那一刻
僵直躺在床上的我瞬間心涼了半截
時間是6點
閉上眼睛再到張開已是7點
隔壁那位睡不著的小姐似乎真的沒什麼睡
抓了外套再躺5分鐘索性起床


Day 2_

雖然沒什麼睡精神倒還不錯
參觀世新大學本來以為不是什麼刺激的行程(逃)
但是想不到還不錯的(笑)
他們做投影片真的超強的(拇指)
除了那個只有封面的那個= =

吃完便當
隊名隊呼生出來
GTV7小戲劇台 
週一至週五
晚間8點
全球收視第一

七子的內褲
又是排戲時間
大家有混熟的趨勢

闖關
充斥著要皮帶、臉畫得亂七八糟的人XD
相親相愛超好玩(笑)
慧慈讚啦(大笑)

5:30~6:30
深坑老街
聽說豆腐是賣點
所以不免俗的來串炭烤版
恩跟夜市的沒啥差
然後佩瑄說有家芋圓很好吃(我是芋圓控>///<)
好吃是好吃
但就說要一起share咩
佩瑄怕吃不飽
故事的結局就是一起吃到快翻過去
超大碗!!!
還吃了奇異的豆腐冰淇淋
很像豆漿冰淇淋囧

8:00~10:00
晚會
很嗨很嗨很嗨很嗨很嗨
嘉根本是他們那組的賣點啊
老霓也很好笑(嘩啦嘩啦)
大夏娃超搶的他
然後就是我們這組
七子的內褲
整個爆點就是OPEN將慧慈啊!!!
超讚超讚超讚!!!
然後我終於在眾目睽睽下跳NOBODY了(羞奔)
可惜沒跳整首(扭)

11:00~2:00
真心話
終於玩這個了一直想玩啊我(扭)
然後結果變成是我一直在自爆
誰叫我一直啊(聳肩)
其實好像沒有更了解彼此捏(嘆)
老霓勞以滾我要了解你們!!! (吶喊)


Day 3_

早餐後就抵達大愛準備來洗滌咱們的心靈
還要脫鞋欸真是我詞窮了
而且建築也很宏偉
然後整個參觀下來
爆點就在(從頭到尾都在找爆點就對了)
林柏儒主播的眉毛
超有戲的XD

吃完午餐回家。(好突然的結束XD)



※同場加映(放在前面好像有點怪):

慈湖 大溪 逢甲GO!


豆干超好吃>///<


很可愛不是?


慈湖風景優美空氣新鮮燈光美氣氛佳


蔣公公園超熱鬧的都是世界各地的蔣公大家聚在一起玩超酷!!
(↑我弟混在裡頭的意思= =)



超不配合的壽星


怕鏡頭怕到一個誇張的程度(拜託我請吃生日大餐還不給拍啊?)


利用現場道具精心製作的生日蛋糕(上面有15個旺仔代表15歲喔)


許個願吹個蠟燭搞了好久這死小孩=3=


鐵人魔鬼訓練




早上麥當當考古題
午餐安平吃透透
(一口氣要了10根粗吸管10跟細吸管超好笑!!!
老焦還一直說我們以後一定會來買XDDD)
下午一中投石車
晚上夜市取消(結果屁屁你們是到底有沒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