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麻雀拌飯拌麵
地址:台南市育樂街218號
電話:06-2748371
營業時間:11:00~14:00 (星期日公休)

 - MENU
牛  肉 拌飯/拌麵  $ 50
排  骨 拌飯/拌麵  $ 45
雞  腿 拌飯/拌麵  $ 45  (推)
咖哩雞肉 拌飯/拌麵  $ 40



這家很久以前就來試試了,
只是因為只營業中午,
讓白天要上課的我一直都無緣見到它拉開鐵門。
正好趁段考興沖沖的跑來嘗鮮。




以這個價格來說裝潢的不錯,
店內有紅茶和清湯無限取用,
清湯還可以自己加蔥花。
人真的如傳言的多。
我排到335號,
但是點完餐時才叫到319號而已。
不過雖然有等一陣子,
卻沒有預期的久。
幸運的我在角落找到位置。
點完餐盛杯紅茶先,
蠻有紅茶味的但甜了些。






雞腿拌麵 $ 45  ↓

超適合我的份量可已吃飽又不會太撐~
配菜有算蠻營養的。
玉米青菜水煮蛋肉燥、一小塊甜不辣和最重要的 雞腿
麵是粗粗的烏龍麵。(剛好我是烏龍麵控xD)







玉米普通
青菜很普通
水煮蛋沒味道(廢話因為是水煮蛋啊)如果是滷蛋就好了...水煮蛋跟整體不是很搭
肉燥正常程度的好吃
甜不辣同上
烏龍麵沒有很入味,口感不錯。下次應該叫飯來吃看看。





整個賣點就在於~

雞腿!!

真的太好吃了!!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雞腿!!
以前總覺得炸的就是香香的只有分難吃跟不難吃,
再怎麼炸還不都那樣。
但是,但是今天,
終於讓我吃到 真正美味的雞腿
了!!!
它怎麼可以脆到那種程度!!
比酥脆還脆!!
裡面還有肉汁,香酥不油膩。
決定了下次段考還要來喫!!!(好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