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因為實在是太堵爛了所以我必須打(氣憤)
話說你爸我今天興致勃勃興致勃勃你懂吧
就很興奮的殺去興業西路說要吃冰
情況是這樣的:
目前有3家可以選
1.高雄吉利黑糖剉冰-我媽說她朋友介紹的說蠻有名的
2.X仔黑糖剉冰-很大一間新綠園有人介紹到我爸去吃過說很大碗
3.麻糬剉冰-新聞有報導過宛昕說過=ˇ=

然後,我們,最後,選了,
萬惡的 旺X黑糖剉冰!!(選項2.)
沒錯這正是一切悲劇的開始
這家真的是一坨大地雷
首先很大很大一間但是根本就養蚊子
我們是唯一的客人的意思囧

點了綜合冰(官方配料8種)
另一種選擇是自選5種料
我們才坐定他就對我們呼喊:
要先結帳喔~
喔好,一碗40真是不便宜呀比起冰世界1碗25的8種自選料
不過OK嚐鮮嘛是不?
好付完錢他就要我自己端冰回去服務真的很不周到欸 = ="
沒關係冰好吃最重要我端著那碗恩還蠻大碗的冰帶著期待的心情回座位
我、我媽、我弟(可忽略因為他一直都把注意力放在烏龍派出所=口=)
3隻湯匙開始挖...
料勒?料在哪?

挖挖挖...
吃吃吃...
挖挖挖...
吃吃吃...
結論是
1.綠豆:很硬不香,重點是算一算大概10顆左右吧?
2.粉圓:偏少
3.粉條:5、6條吧
4.彎豆:誇張!!只有1顆!(就我媽吃到的那一顆...)大囧!
5.QQ圓:少
6.粉粿:3、4塊,吃起來跟平常的沒什麼差
7.地瓜:2小塊...很小一塊
8.仙草:有仙草嗎?

真是值回票價對不?
難得我吃冰吃到一肚子火ˋˊ
嗑完馬上衝去麻糬剉冰再來一碗續攤
我弟在那邊叫說幹嘛一次吃兩攤冰
兩攤冰?
我剛才有吃到冰嗎?
見鬼 .   -A-


圖引用自:麻糬剉冰

說到麻糬剉冰還蠻nice的 :)
可以選綜合就五種都吃的到這樣
重點1碗20超俗的有沒有比起某家    =ˇ=
然後啊麻糬很Q喔而且真的不會很小碗2人吃都還OK優 :))
重點(又重點?= =)那糖漿香香的還不錯嗯
反正呢也不是說人間美味但比起某家好吃太多太多了哈:D


結論是,

改天在去吃吉利吧
絕對不要去某旺吃冰=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