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瘋狂練舞中
剪音樂剪得很認真呢
編舞大明星(性感派的)超厲害的(有佩服到xD
有像大明星的助理欸酷
有被大明星使喚的感覺哈xDDDD
希望很成功
請大家多多支持
加油:)
還有,
辛苦了:))

6/3的生日有沒有快樂訂了好大的蛋糕糕
好大好大的優
堤拉米蘇好膩(皺眉
我還比較喜歡芋泥布丁=ˇ=
希望壽星開心囉

最近吃好多攤
啊好撐
最近要花好多好多的錢
好多好多
的錢

還有我好像要辦手機了
好像是這樣的
哈好好玩

我好朋友超難請的是怎樣
請來又害你爸我不爽快
機車

好喜歡大家一起出去玩:)
大家
一起
可是大家好忙
不然匠啊
好好玩

烤肉
我帶錯包了難怪肉那麼少囧
好飽
我好愛吐司
下雨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