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勾勾。」

 「打勾勾?」

 「嗯,」妳說,「打勾勾?」

 「為什麼打勾勾?」我問。

 「就是打勾勾。」

 /我不知道,那對妳而言,是一種約定。/

 

 

Cha 7 


 「拜拜託你」她顫抖的伸出手,吃力的握住我的。

 「放開我!」我吼著。

 她冰冷枯瘦的小手握得很緊很緊,我卻輕易的掙脫了。

 狠狠的,無情的,乾脆的,用力的。

 掙脫了。

 再一次,我甩開她的手。

 然後她又像我們相識的那天一樣,搖搖晃晃的想站起來。

 我沒再理她,只是快步離去。

 然後,身後「碰!」的好大一聲。

 好大一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握著方向盤的手是顫抖的。

 不知道,依依是否還在等我?

 天啊,我多希望現在就能飛到依依那邊,飛到市府廣場去。

 七點十分。

 都是那女的,害我耽誤這麼多時間,怎麼會有這種人?

 說這些也沒用,依依,千萬要等我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本狂飆的車速漸漸緩了下來,靠!該不會吧?

 塞車。

 

 

我無神的望著車陣,心急卻又力不從心

 「依依

 伸進口袋,又是冰冰涼涼的觸感。

 七點二十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只是頹然的坐在駕駛座,抑制住棄車的衝動。

 而車子總在我快放棄的那剎那又往前進了一點,前進的距離剛剛好,讓我重新燃起希望,卻又不能讓我馬上見到依依。

 在車上,我想了很多。

 很多依依的事。

 現在我才知道,自己有多需要她,有多怕再也見不到她。

 一直以來不是我在支持她,而是她在支持我。

 然後,手機響了。

 「喂?」

 「我正傑啦。」電話那頭。

 「什麼事?」

 「那個你的事,我聽說了。」

 「嗯

 「宣傳部的吳經理你知道嗎?」

 「知道啊。」我怎麼會不知道,宣傳部是我一直想進的部門。

 「他托人要我告訴你,希望你能考慮進他的部門。」

 我拐個彎,把車子隨便停進一個停車格,便跳下車來,直奔市府廣場。

 

 

原來,這就是我所缺乏的,足夠的勇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府廣場。

 我目光焦急的搜尋著,那個熟悉的身影。

 心急如焚,是現在,最適合我的形容詞。

 

 

「記得嗎。」

 

 

我現在才知道「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來」是什麼感覺。




「你以前總是早到。」
 




冰冰,涼涼的。
 



「害我都趕得要死。」
 



我笑了,真心的笑了。

 「依依」我衝上前去,抱住她。緊緊的。

 緊緊的。

 一輩子,都不要放開。

「偉」依依靠在我的耳盼,輕輕的說:「今天,你遲到了四十分鐘。」

 她的聲音甜甜的,有些哽咽。

「依依,」我吸足了一大口氣

「嫁給我好嗎?」

啊?你說什麼?」依依望著我,說。

「沒什麼。」我滿臉笑意。

 

「好啦好啦,」依依笑著說:「我,答,應,你。」 


輕輕的,在我額上,烙下一吻。
  

 

你知道嗎?此刻的我,擁有了全世界的幸福。

 
/像星光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