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凌晨五點,小魚和蓉兒奮力的擦拭著顏料,歆和迦迦一言不發的坐在床上。



    「歆」迦迦首先破沉默,望著眼睛紅腫的歆。



    「為什麼?」歆問,眼底盡是絕望,「他都不在我身邊了,為什麼妳也不要我了?」



    「不是這樣的!」迦迦溫和的說:「老師很喜歡妳,但是,是對學生的喜歡。老師也喜歡小魚,但是那是愛情,是不一樣的。」



    「我對妳,難道不是愛情嗎?」歆哽咽的問。



    「我不知道,但是喜歡一個人,應該會是很美好的,不是像這樣,這麼偏激的。」



    「我不知道,太深奧了!我不知道!!」歆喃喃的喊著,眉頭深鎖。



    迦迦溫柔的看著她,上前抱住她,漸漸的安撫了她的情緒,然後在她耳邊輕輕的低語:

 

    「記不記得,這個?」



    迦迦邊說,邊在歆的手心上,畫下一個微笑。



    歆呆了呆,淚水止不住的滑落。



    「妳喜歡他的感覺,和喜歡我的感覺,是一樣的嗎?」迦迦又開口問著,聲音很輕,很柔。



    歆沉思了一會兒,呢喃的說:



    「很像」她思考著:「可是似乎又不太一樣



    「那,哪一個是愛情?」



    歆又思考了一下,然後對迦迦露出微笑,說:



    「我好像懂了。」



    迦迦聽了,也報以微笑。



    清晨六點,一切,回復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