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為什麼?」迦迦問,聲音有些哽咽。



    小魚只是沉默。



    「難道你不喜歡我?」迦迦又問。



    「不是的,」小魚說:「迦迦,妳要相信我,我是真的愛上妳了。」



    「那為什麼為什麼要拒絕我?」迦迦不懂的問。



    「我」小魚欲言又止。



    迦迦突然上前去抱住小魚,輕輕的啜泣著,小魚感覺迦迦的鼻息呵在自己耳盼,幾欲脫口而出的話語就這麼哽在喉中,硬生生的吞了下去。



    「迦」小魚喚著,漸漸的靠近迦迦,吻上。



    「魚迦甜甜的喚著,任由小魚吻去自己臉上的淚水,感覺她的吻輕輕的落在她的頸肩。



    「迦,妳相信我嗎?」小魚在迦耳盼,柔聲的問。



    「嗯」迦迦已經忘情的沉醉在這天長地久的一吻之中,無法自拔。



    小魚溫柔的,輕輕的,褪下迦迦的衣衫,迦迦也情不自禁的一件件脫下小魚的。



    車窗外,星光閃爍了一大片,映在迦迦朦朧不清的眼底,閃耀著,興奮的發亮。小魚結實的胸膛,溫柔的大手,深情的眼神,蜻蜓點水班的清吻,乾裂的唇,顫抖的雙臂,就是她的全世界。



    在車上,迦迦陶醉的吻遍小魚全身上下的每一個角落,這一秒,她只想把自己,完整的自己給小魚,同時,也想擁有小魚的全部。全心,全意。



    小魚嗅著迦迦的髮香,兩人的十指緊緊交扣,靜謐的車上,只聽見兩人的喘息聲。

 

    在兩人結合為一的此刻,小魚只想佔有眼前自己最愛的女孩的所有。兩人赤身在愛情的世界中,忘記一切



    小魚輕柔的,深情的撫過迦迦的每一吋肌膚,他知道,此刻的兩人,沒有一絲距離。



    迦迦輕咬了小魚的胸膛,留下清楚的齒痕,汗水失了髮絲,兩人覺得此刻的自己熱烘烘的,輕飄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