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夜晚,帶著學生去洗澡的小魚心事重重。

 

    還有很多是要做呢。

 

    只是,這是他第一次,對公司的規定感到無奈。

 

    蓉兒說的對,陷下去的話,對彼此都不好。但是,感情是可以控制的嗎?如果能控制,那就不是感情了。

 

    他清楚的感覺到,不只是他,連迦迦也是。

 

    很簡單,標準的兩情相悅。

 

    這時,蓉兒走過來。

 

    「怎麼,在想那個女老師啊?」蓉兒真是一針見血。

 

    「完全命中,真是知我者莫若蓉兒呀!」小魚開著玩笑,表情卻仍然憂慮。

 

    「哈哈,我太了解你了!」蓉兒笑著,雖然他們兩個是異性,卻是很要好的朋友。

 

    「沒辦法,我覺得我越陷越深了」小魚靠著牆,沉默了。

 

    「我不是你,不能替你做選擇。」蓉兒說:「可是,不要勉強自己喔!」

 

    「嗯」小魚站起身,繼續工作。

 

    晚上是重頭戲─晚會的時間。

 

    同學都到齊後,晚會就會開始。

 

    但是,在這之前,教官們有得忙了。

 

    小魚希望藉著忙碌,先暫時把這些煩人的心事拋在腦後。但是他發現,根本沒用。只是讓他更煩罷了。

 

    迦迦的表情、迦迦的身影,迦迦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通通都縈繞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酸然只有一天的時間,要算上愛情的話,太荒謬也太過於膚淺。但是,他很深刻的明白,那種可望。

 

    他知道,自己喜歡迦迦。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他想,是的,他,愛上迦迦了。

 

    不到二十四小時的時間,他愛上迦迦了。

 

    愛上了。

 

    但不被允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