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今天抽血呢!
我和宛昕呢,
特地找一個看起來經驗很豐富的人,
果然沒錯,
雖然宛昕很緊張,
但還是順利一次就命中了,
我當然也是囉,
只是呀,
到了第三節吧,
我的傷口整個腫起來耶!
而且腫的好大一包
大的誇張呀...
嘉他們看到都一直笑...= =(幸災樂禍)
不過我也在笑啦~
因為它實在是腫的太離譜了!
我真的搞不懂捏,
怎麼會腫成這樣??
還瘀青...
而且會~
害我都不太敢動,
整個變殘廢...
不過我弟就更精采了,
他不知道是怎樣,
抽完血就頭暈,
眼前一黑,
整個差點給他昏過去...
根據學弟的說法是:
躺在活動中心的桌球桌上,
全身發白
嘴唇發黑...
但他本人是說沒有嘴唇發黑辣~
他說還把醫生給找來,
醫生說他血糖過低...
還給他吃一種很難吃的糖(?)
厚!
他是身體太虛嗎?(我不信...)
有可能是太緊張了~
反正我弟會昏倒?!
太扯了!
見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