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
去高雄了。
超好玩的!!
去的時候勒,
我們在車上玩大冒險~
我很犧牲說~
對全車唱+跳〝妳是我的花朵〞耶!!
不過有一個沒玩的人也很犧牲...
他那地下戀情被我們硬生生的掀開!(講得很辛辣~)
好吧,
反正呢,
去的時候超high的,
至少我超high好嗎?
然後到的時候都沒時間吃飯...
我餓的要死捏!
本來去麥╳勞的,
可是人好多優~
我和嘉就跑去〝你家〞,
我買了:三明治漢堡之類的東西(名字真長= =)+味噌湯+麥香奶茶,
嘉幫阿函跟宛昕買涼麵,
結果宛昕已經買了午餐了,
涼麵只好交給我了~
真是的!
考試沒啥好提的,
懶的檢查的我疑似錯了2題吧!
沒差,
重點是很無聊耶~
寫完只能發呆,
想出去同考場的嘉就搖頭,
我就只能在裡頭吹免錢的冷氣。
回程也很high喔!
都在唱歌~
我唱好多喔!XD
沒辦法,
有些我自己想唱,
有些猜拳猜輸得唱,
有些是陪別人唱,
有些是沒人會唱只好撿來唱...
說到這個吼,
不知道誰,
好像蠻愛唱的...
只是─
和他合唱真的很痛苦!!
本來努力的再唱〝正確〞的音
可是都會忍不住被他拉走...
反正這趟真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