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若差人生是黑白,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碰我衣服,我砍他手足,誰碰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紅綠燈不是參考用 是照明用的

乳搖知馬力-日久變人妻

人生自古誰無屎 有誰大便不用紙 若君不用衛生紙 除非汝是用手指

一年硬兩次,硬一次半年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能否持久

好的男人帶你上天堂,不好的男人讓妳進產房

此人已死 有事燒紙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爸爸被魚補 魚怎麼還不回家

把愛放開 把腳打開

愛要坦蕩蕩 床上脫光光 

屌大不是病 硬起來要人命

給我十分鐘 我給你十個月

肝如果好,只要我喜歡,什麼都可以;肝如果不好,只要我可以,什麼都喜歡。爆肝不好,不要爆肝

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嗎?我會閉上眼睛的!

我不能給你幸福,但可以給你舒服!

作愛做的事,交配交的人!

A: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相愛不能在一起,而是在我爸的床上看到你.....
B: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在老爸床上看到你,而是我在你身裡,你卻問我在哪裡

好吃莫過餃子,好玩莫過嫂子。

這社會就是很多傻B,你要是不操他媽,他就不知道你是他爸。

承諾就像一句操你媽,經常說但做不到。

大丈夫該當能屈能伸,就像男人身上的某部位。

妹妹:「哥哥,你比爸爸厲害。」
哥哥:「嗯,媽媽也這麼說。」

後宮佳麗3千人 鐵杵磨成繡花針

機會就像老二,握緊就會變大

全身肌肉像炸藥 只可惜導火線只有三吋

有小鳥的不一定是男生 有可能是畜生

一年級是動物,二年級是植物,三年級是礦物,畢業後是廢物。

好男人當工具 壞男人當陽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