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叛~3~


我輕輕推開門,非就坐在那。她其實蠻正的,清秀的短髮削在肩上,一雙明亮的雙眼讓人看不透...
我的確看不透她。她很開朗,有點迷糊、鬼靈精怪。腦海裡堆著數不清的鬼主意,霸道的教我做這做那的,
對糖愛的要死,幾乎可以當她的主食啦!但有時,她的眼總是透著心酸,酸酸的感覺,又帶著濃濃的害怕,
似乎非常的沒有安全感,我不知道她到底在怕什麼,但我真的很想保護她,每次看到她甜美的笑容,
就覺得好窩心,心裏有種...好愛,好愛的感覺。她清澈的雙眼此時又透露出專心了,她的睫毛長長的,
此時正專注的盯著...漫畫。=.=|||
「吼~又再看了...」我神不知鬼不覺,就像跟在夜神月背後的路克一樣地出聲。
「好看咩~對了,練習得怎樣啊?」她拿起一根棒棒糖塞進嘴裡。
「嗯...棒棒糖沒了,我在去買唄~」這時候依照某本中國著名的史書裡所記載,扯開話題準沒錯。
「喔!對耶~說的也是...」她自言自語了幾句。
正當我在心裡歡呼安全上壘時...
「吼!不是在跟你說那個啦!」就像評審判OUT,她把我從天堂重重的摔入地獄,哇咧~是在演哪齣啊?
整人也不是整這樣的吧?
「嘿...」我搔了搔頭,笑了笑,根據某個偉大的偉人所寫的「╳╳兵法」(←無廣告嫌疑...)中所提到,
『余...(文言文,打了也看嘸,就省略)』,因此這時最好裝傻...
「怎樣啦!」她又問。
「阿就...@$#%&*!@$醬辣!」我豁出去了,咬緊牙關,下定決心,意志堅定的像魯夫要成為海賊王一樣
(每集都說一句,說有多堅定就有多堅定...)。
「吼!遜耶!平常我怎麼敎你的?就要神不知鬼不覺的讓某東西消失,人家有忍者可以幾乎每一集都出現,
卻又不露臉,幾乎感覺不到他存在,所以我就說忍者...~~~~~~~~(以上片段因為讀者身心健全著想,
暫不打出來,若要打完,我就手殘辣!請多包函,謝謝!←有禮貌)」
人家是被綁架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