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在頂樓。
風輕輕的拂過我的臉龐,我青澀的黑色長髮在高處飛揚,腳下吵雜的車聲和這裡的寂靜形成對比,我享受著這樣的安寧。
突然,一雙柔軟有力的纖纖細手,在觸碰到我的背的剎那,我心頭刺進一種觸電的感覺,帶著堅定用力一推…我只記得我回頭時瞥見一雙憂鬱的星眸。
恐懼在那瞬間強佔我的心房,幾欲一出猴頭,身體無力的直往下墜,感覺我的胃急縮了起來,風疾疾擦過我的肌膚,各種色彩、景象掠過眼簾,形成一片模糊的畫面,眼睛盡是乾澀,我閉上雙眼,卻浮現那落地時驚心動魄的一幕:一片血肉模糊和那殘破的軀殼…心頭一把揪緊,悲傷、害怕、恐慌、驚嚇重重的撞擊心版。永無止盡的下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