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ˊˊ婷點名 +*
1. 點六個人
  云伶、鯨魚、亮儒、潔、馨穎、弟

2.姓什麼

  *陳*

3.你多大了

  討厭~不要問這ㄍ嘛~(謎之聲:=.=沒人在問那ㄍ...我:哪ㄍ?)

4.職業

  偉人←宣稱

5.興趣

  星光幫、寫東寫西、吃

6.喜歡的人

  ♥潘王子♥、♡星光幫♡


7.有啥特長

  吃


8.持有什麼

  問卷


9.我的煩惱

  缺錢...><


10.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ㄉ:披薩、起司、章魚燒、可麗餅、蛋糕、布丁、冰、煉乳草莓、糖葫蘆、沙拉(美乃滋)、芒果、瑞士巧克力&香草(冰淇淋)、金莎、三明治、曠╳奇派、關東煮、涼麵...←這欄爆ㄌ...
不喜歡ㄉ:蕃茄 

11. 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嗨~= =


12. 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云伶→正
鯨魚→一種海底生物
亮儒→帥
潔→♡
馨穎→QQ
弟→囧...


[ 附卷 ]

1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粉紅色(以前喜歡這種顏色ㄉ原子筆辣)


2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蚊子
 

3再用食物比喻

蛤蠣...




4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云伶→米色?
鯨魚→粉紅
亮儒→烏漆黑
潔→也是粉紅~~
馨穎→掙扎ing~~橘色好ㄌ
弟→囧色?

[ 加一些 ]

1生活的態度

 船到橋頭自然直,到時候再說唄



2沒想到...

 真ㄉ沒想到...


[ 我 ]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童年?(複雜...)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缺氧(之前ㄑ蚊子ㄉ無名就充滿著缺氧~)

------

[ 那麼 ]

1最想去的地方

光南~(我要ㄑ買筆辣!人家ㄉ比剛好沒水說...)

2想成為什麼

偉人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

星光幫簽唱會~我一定要搶前面!!

------

[ 提問 ]
1假如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那就不要回來呀~希罕唷?!(這叫欲擒故縱~)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潘裕文♥~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