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為何叫背叛嗎?因為實在不知要取啥標題,剛好在打文時再聽背叛,所以就...(瞎)



~1~

在空空曠曠的糖果店裡,我顫抖的雙手握著一包純巧克力,如此緊握著,手都 握出汗來。聽見自己急促慌張的心跳,小心翼翼、不自然的望向那擁有一頭柔 順長髮的店員。其實我沒有勇氣看她那雙明亮清澈的雙眼,目光只是死死的盯 著她那米色綴邊的制服。趁著她低頭找緞帶時,我急忙把那包包裝精緻、價格 昂貴的純巧克力塞進包包裡,感覺自己狂跳的心,表情不自然,帶著虛假的面 具,若無其事的結帳,我買了店裡最便宜的糖,好掩人耳目,當然,這是非敎 我的。但我還是不敢望向她的臉,非說我還太嫩了。菜鳥才會不敢看店員的臉 。結帳時,我目光緊跟著我買的那包糖,付完錢,我瞄了一眼他制服上的名牌 〝習因〞,嗯,她叫習因。長得實在滿正的。搞的我良心不安起來。我匆忙的 走出去,後面響起一陣極小聲,卻又清楚的聲音:「先生,你找的錢還沒...」 管不了那麼多了,我的腳步猶豫那麼千分之一秒,便毫不停留的往外走。我果 然是個名符其實的菜鳥。


「習因,小心!」在公園啃著巧克力的我忍不住叫出來,但叫出來後就後悔了 。人家要被從天而降得工地鐵條砸到關我啥事?不過叫就叫了,也沒辦法收回 來,只好裝傻,接受她的道謝了。

仔細看她,真的是正妹耶!暴正的!雖然這樣講一定會被非狂K...不過她又不 知道她要我練習的糖果店裡有個超正的店員...

「真是太謝謝你了!」她的聲音依然那麼小聲,啊!挫屎了啦!如果非知道我 用100買一包25元的糖,還沒找錢,不被她整死才有鬼...完蛋了啦!

「為了感謝你,來,這送你。」她說著便拿出一包...挖勒!見鬼了~我沒看錯 嗎?同牌子的純巧克力!?真的是~忍不住要飆幾句出來問候他媽媽...

目送她離開,我心裡開始毛起來,她不會是發現我〝借〞了糖果店的東西吧? 如果是這樣...那我大好前程就葬送在她手中了...不會吧?真的是...,越想 越覺得恐怖...我堂堂白蠟樹最好是會就這麼...啊~~~煩死了啦!衝上前去威 喝她一番,不就解決了?平常的大膽都到哪去了?真是...連個小女生都料理 不了嗎?真是...好!決定了!就上吧!去威脅她,要是去幫抓耙子的,就去 落兄弟殺的她家破人亡!

「喂!」我用我〝最有氣勢〞的聲音把她叫過來,唉~怎麼還是這摩無力啊? 明明才剛喀掉一包巧克力的說...

「什麼?」

「嗯...這個嘛...多謝了~送我那個。」我在做啥啊?不是說要...

「不客氣。」她笑了,嘴角很自然的向上揚,突然覺得他的笑容...好憂鬱 的樣子...

「還有什麼事嗎?」她問著。

當然還有!就是那個...

「我可以問你是不是學生嗎?」搞屁啊?問這幹嘛?它是不是學生干你屁事 啊?白蠟樹,你反常喔!

「可以呀!我是A大的,在糖果店打工。」她又笑了,我知道這個笑容的意 思是:剛才有見面喔。

「喔。」好吧。白蠟樹,你可不是來把妹的!你是來...

「你有即時嗎?」沒辦法,我的嘴巴實在不受控制...而且這個理由也太白 爛了吧?騙誰啊?

「有啊。」

於是,在我的〝威脅恐嚇〞之下的結果,就是我們互給了即時...真是沒用 啊你!白蠟樹,太沒出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