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是為了看你信守承言。

郵票是思念
回憶是信箋
承諾將它寄往我們之間
存為永遠

那淨白 那修長 那小心翼翼的觸碰
指尖無聲滑過 孤單輕輕的唱著
遠方燈火
你的 我的 我們的
星星輕輕而緊握
殘酷的是
那時的我真的以為
那封信是你寄給我的

無視 無助 無力 無奈 無關緊要
可笑
你在或不在
重不重要
相信
思念 失戀 思戀
於是
我們都別 都 別...

但是我不要
懂不懂
我要你在我身邊
不是要你為我...
你不懂!
你怎麼會懂!
體溫是生命的證據
別說的那麼絕對
你只是忌妒!
是嗎?
我不是遺忘
是不想回頭!
反正你
也不會在那等我
我只是要一個有心跳 有呼吸 有...
有永遠永遠 的你
有心跳 有呼吸的屍體
夠了
因為 所以 你走了 閉上眼 不管了 自私 過分 卻 聽不見

甜甜的淚 我不想給
問我歉疚 , 我不會
軟語哀求 淚眼怨懟
問我抱歉 , 我不會
殘酷嗎 你不懂
你對我好 我對你壞
所以 你以為我多好
善變嗎? 錯
那是我原來的想法
我就說吧
那 你還會原諒嗎
就 別問我拒絕的原因,我只是想看你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