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旁白:從前從前(舉牌〝爛〞〝八股〞)有個國王,死了他心愛的黃臉婆,取了新歡,正所謂:舊的不去,心的不來嘛!(舉牌:〝讚〞〝屌〞)但黃臉婆卻還留著一個〝容色絕麗、肌白勝雪、眼波流轉、眼波流轉、嬌美異常、秀美無倫〞)的白雪公主…(背影)但那邪惡狠毒的壞皇后卻起了歹念…
代誌丟ˇ係安ㄋㄟ~~

壞皇后:哈哈哈~!魔鏡啊~魔鏡!哈哈哈~!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哈哈哈~!
魔鏡:(探出頭來)就是我!(眾毆…)
白雪公主:你說誰啊?~~(挑眉~~)
魔鏡:我…我說…
白雪公主:(摀住魔鏡的嘴)別說~我這個人向來是以德抱怨的,倘若你膽敢說出一句違心之論,公主香吻一枚隨即奉上…!嗯~~~嘛!!!
魔鏡:當然馬是那個白雪公主啊~!!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燈光閃)
壞皇后:什麼??你這狼心狗肺、偷雞摸狗、自私自利、包藏禍心、好吃懶做、老奸巨猾、作威作福、招搖撞騙、大逆不道、居心叵測、厚顏無恥、離經叛道、心懷不軌、欺人太甚,殺千刀的賤女人,今日老天有眼讓它撞在我嫉惡如仇的正義仁士手中,教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哈哈哈!!!…來人啊!
士兵:在!
壞皇后:代我把那姓白的砍了,回來我賞你高級皇家牌皇后香吻一枚!
士兵:(大喜過望)小的向來,忠心耿耿,主人吩咐的是從來是水裏水裏來,火裏火裏去、上刀山,下油鍋、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的。
壞皇后:廢話少說,去吧!

旁白:於是士兵便興高采烈的去砍白雪公主了,但由於白雪公主美艷無雙,容光逼人,只消翹唇一嘟,士兵便口吐白沫,就地氣絕。

旁白:純潔無邪,天真可愛的白雪公主(砸雞蛋,舉牌:〝說謊〞)絲毫不知方當韶齡的自己竟以自己的美色迷倒一個士兵。這日,她碰巧經過小妹妹算命攤。
白雪公主:小妹妹,你說我能長命百歲麼?
小妹妹:依照自古紅顏多薄命的說法,姑娘恐怕是長生不老,青春永駐了。
旁白:未料白雪公主只聽到紅顏多薄命便心裡突地跳了一下,竟感到頭暈目眩,大難臨頭,便往森林中奔去…
小妹妹:唉~生意難做啊!連豬都來吃霸王餐…

旁白:於是,白雪公主便來到移動小屋前,她向來遲鈍的腦中竟突然靈光乍現,心生一計,便闖進去。
七矮人:一、二、一、二…
19:立正!
七矮人:一二!
19:向右看~齊!向前~看!稍息!
14:報…報告!前…前方基地,有敵人侵,侵入!
17:我們孜孜矻矻打造的基地竟淪陷了!快去看看!
19:好!為防敵人發現,咱們偷偷摸摸的去看看吧!
七矮人輕聲:(墊腳尖走路)偷偷摸摸~偷偷摸摸~

旁白:但如此的偷偷摸摸卻瞞不過白雪公主的眼睛,尚待他們走進,公主便迎上去。

白雪公主:唉唷~終於回來了!辛苦辛苦!快來用些飯菜罷!
七矮人齊聲:你…你是誰!
白雪公主:你們…(眼淚幾欲奪框而出)你們都忘了我了嗎?
七矮人齊聲:你?
白雪公主:好啊!你們這幾個狠心短命的小鬼!想當初那一晚,天雷~勾動地火!我…我便跟了你們了…
七矮人齊聲:我…們?
白雪公主:你們這是翻臉不人人囉?!嗚嗚嗚~~我…(欺身上前…)
19:麥啦~我ㄟ驚!
白雪公主:我…可惡的薄情郎!
六矮人齊聲向18:在說你啦!
19:對嘛!你真是太過分了!
18:(無辜…)

旁白:於是在白雪公主此番死纏爛打後,中於是在七矮人家住了下來。而皇宮中的壞皇后也不甘心如此便善罷甘休。

壞皇后:哼!沒那麼簡單!如此便饒過你豈不便宜了你?哈哈哈!!~~…

旁白:於是壞皇后一計未成,二計又生。便決定親自出馬!!這一天,白雪公主在森林的池子邊弄丟了鞋~

白雪公主:鞋子啊~鞋子!你去了哪裡了!我找你找的好苦啊!
旁白:就在此時,冒出一個的女神~
女神:請問妳掉的,是這個木屐嗎?
白雪公主:(搖搖頭)不是不是!
女神:請問妳掉的,是這個千ㄊㄨㄚˊㄚ嗎?
白雪公主:(搖搖頭)不是不是!
女神:請問妳掉的,是這個玻璃鞋嗎?
白雪公主:(喜不自勝)是!是!
旁白:於是,沒看過童畫故事書的白雪公主便輕易的上了大當,穿上玻璃鞋因體重超過限載重量而讓玻璃鞋碎了,玻璃鞋的有毒碎片竟讓白雪公主昏迷不醒…
(1週後…)

旁白:王子出現了!!
王子:聽說我要來親一個很美的公主ㄟ!
馬:是啊!
王子的幻想‧‧‧
幻想公主:(睡…)
王子:(親…)
現實…
馬:我其實沒有這種特殊癖好ㄟ…
王子:啊~怎麼會是你!
馬:怎麼不會是我?
王子:沒事,走吧!(擦汗)
馬:到了!看!那個貌美如…花的公主(聲音顫抖)
王子:蛤~~我不要去親她辣!
馬:不行!你怎麼可以臨陣脫逃呢!去吧!
王子:可是…我去親!
馬:(電燈泡突然在頭上亮了起來~)好!不親就不親!
王子:怎麼那麼阿莎力?
馬:可是你先閉上眼睛。
王子:喔。(閉上眼睛)(舉牌:〝聽話〞〝笨〞)
馬:(把王子的投推向公主)
白雪公主:嗯~~嘛!
王子:啊!(口吐白沫,全身抽蓄而亡)
白雪公主:嗯~~(意猶未盡的舔嘴邊,看了看王子,搖搖頭,轉向馬,奸詐的笑著)
馬:你要做什麼??(驚慌,雙手護身)
白雪公主:沒魚蝦也好~!來!公主親一個!(奔過去)
馬:麥啦~我ㄟ驚!(狂奔)
白雪公主:來嘛!
馬:看到鬼…(繼續狂奔)
旁白:於是欲求不滿的白雪公主追著馬,追到了千里之外…
千里之外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合唱:周杰倫+費玉清

周:屋簷如懸崖 風鈴如滄海 我等燕歸來
  時間被安排 演一場意外 妳悄然走開
  故事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看不清對白
  妳聽不出來 風聲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禁不起誰來拆

費: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rap: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兩鬢斑白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妳來

費:一身琉璃白 透明著塵埃 妳無瑕的愛
  妳從雨中來 詩化了悲哀 我淋濕現在
周:芙蓉水面採 船行影猶在 妳卻不回來
  被歲月覆蓋 妳說的花開 過去成空白
費: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周: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禁不起誰來拆

費: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周: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費: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周: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費:生死難猜
合:用一生 去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