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_



記得那一夜,在星空下緊密相連的心,一起許下要再一起到一百歲的承諾,卻不知道分離已是註定好的宿命,只有她還在流星雨中獨自守著無法實現的幸福約定... ...





等待_



在晴朗的夜空下,星光映著觀美旅店,一個女孩獨自坐在天台上對著星空發呆,她小小的啜了一口紅酒,望著星兒的雙眼突然迷濛起來,「還有五分鐘。她緩緩的閉上雙眼,沉沉的睡去,只留下那顆六等星族自閃著耀眼的光芒... ...





夢境_



流星閃著寧靜,悄悄的劃過星光閃爍的愛情,最後重重的打在那個心理住著天使的女孩身上,她被思念交織成的網給網住了,所背負的幸福好承重,壓的她喘不過氣來。他,會來嗎?



隱約中,耳畔響起了一陣清脆悅耳的鈴鐺聲...





比天使還要天使,比王子還要王子_



唯有真愛出現.它才會緊緊的套住她的手指...



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



對我來說,全世界我只認識妳一個,如果沒有跟妳在一起,我怕我會連要去哪裡都不知道。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妳,照顧我的也是妳,那種感覺就好像溺水的時候,抓到一根木頭一樣。



有時候口頭的遺忘,是內心的等待吧!或許對方還在等著這一瓶酒,或許可以再加上一朵白玫瑰,花語是我足以與你相配。



我發現妳手上的戒指,妳戴起來很好看,因為勤奮的手,跟鑽石一樣值得珍惜。



華爾滋是舞蹈之王.因為它是人類有史以來.第一支能與異性接觸的舞蹈.華爾滋本身的意思就是迴轉.以前的情侶沒有辦法公開見面.只有藉著這樣的聚會.才能夠表達對對方的思念.只有把手交給最愛的人.才能舞出最美的迴轉。



我想.就算我活到100歲.也能夠記住你現在告白的樣子。



有人讓我明白在乎一個人的感受,讓我明白為在乎的人努力,是不求回報也會快樂的,我只想為我在乎的人繼續努力,難道這是錯的嗎!



我可以不要當單均昊嗎?我比較喜歡當茼蒿.一個偷渡過海的大陸漁工.失憶.他的人生從遇到一個叫葉天瑜的女孩子開始.她會騙人喔.認為只要有錢就是一切.不過只要了解她就會知道.在她的心裡面住著一個天使。



對於未來~過去~我什麼都無法確定,唯一確定的是我喜歡妳。



別哭..葉天瑜永遠是開心的!如果因為遇到我,害她流眼淚的話..那我寧可永遠都沒有遇見她。



茼蒿:妳相信有如恆星般的愛情嗎?
天瑜:相信.
茼蒿:為什麼?
天瑜:因為相信比較幸福。



謝謝你,給我一段這麼棒的回憶!我想就算是我活到一百歲,頭髮都變白了,臉皺得跟梅乾一樣,視力、聽力、體力都減退了,哪裡都去不了,只做在搖椅上面搖啊搖的,可是我只要想到現在,我就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王子_



「天瑜!」均昊喚醒了沉睡中的天使,「怎麼睡在這裡?」均昊關心的問著。天瑜搖搖頭,拉著均昊的手,臉上漾起了幸福的微笑。也許...他真的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