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熙來攘往的街道在一陣猛烈的撞擊下變的鴉雀無聲,這場突如其來的車禍濺了一地的鮮血,血腥的場面不堪入目,受害者顯然是一對朋友,男孩為了保護女孩而喪命,女孩因此只有輕微的皮肉傷。

「Rynne,我哥他...沒事吧?」

「你哥...」淚流滿面的女孩猶豫的說,「他為了保護我,所以...」

「我哥怎麼了?Rynne...我哥怎麼了!...我─」情緒激動的Rainne昏了過去。

Rynne和Rainne是摯友,他們倆一起考上名校─「茱莉亞音樂學院」,Rynne拉小提琴,Rainney.3k彈鋼琴,他們的合奏天衣無縫。

醫院哩,Rynne輕輕的走到Rainne的病房,輕柔的長髮、飄逸的白色長裙、雪白的肌膚、和一雙迷濛的眼睛讓她看起來像個天使。

「Rainne,你還好吧?」

「我一點都不好!」Rainne背對著Rynne,偷偷的拭去淚水。

「Rainne...」

「不要碰我!」Rainne轉過來,瞪著Rynne,說:「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你明明知道哥是我再這世界上唯一的親人!」

Rynne望著Rainne,淚水又奪眶而出,Rainne的眼神...好冷漠...

「 我不是故意的!...」Rynne又急哭了。

「我知道!但是...走開!我不想見到妳!」

「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Rynne覺得自己的心就像是要被撕裂般,好酸、好酸...

「走!」Rainne已經痛哭失聲。Rynne輕輕的轉身,離開。

Rainne有著粉嫩的肌膚、臉上泛起的紅暈、俏麗的捲髮和明亮的大眼睛,看起來就像個公主...

只是,公主和天使正隔著一面牆,啜泣著。

從那之後,Rynne和Rainne整整三個月沒有任何的交集,直到有一天...

Rainne從學校回家,按下答錄機的那一刻,耳畔傳來熟悉的聲音...是Rynne。

「是我。如果可以的話,下午三點,老地方見。一定要來!否則...一定要來!」

兩點58分,兩點59分...Rainne在房裡心不在焉的看著電視,三點10分,三點24分,三點31分...突然,Rainne奪門而出,只留下閃著光影的螢光幕...

Rainne一路狂奔,闖過無數個紅綠燈,來到那個充滿回憶的沙灘...

放棄等待的天使,轉身。

「Rynne!」Rainne叫住她。

Rynne停下腳步,眼底泛著淚光,望著Rainne。

「那...那個...」公主猶豫著,低下頭。

Rynne含著淚,拉起大大得微笑,望向遠方...

「我們以後...不會再見面了。」

Rainne猛一抬頭,問:「什麼意思?」

「我...」Rynne吸了一口氣,抿了抿唇,轉過身來,面對Rainne,說:「我要去加拿大了。」

「什麼?」有一種強烈的不安襲上Rainne的心頭,「你...要去多久?」

「我...可能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

Rainne似乎沒有聽見,望著她,靜淨的等待解答。

Rynne閉上眼,轉過頭大喊:

「我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

「啊?」Rainne面無表情,一點反應也沒有。

天使低下頭,輕輕的說聲:

「再見。」

「不要走!」

Rynne轉身,望著她。

「我...」Rainne鼓起勇氣大聲的說:

「我喜歡妳!」

公主粉嫩的雙頰上還掛著兩行淚痕,胸埔上下鼓動著。

天使噙著淚水微笑,輕聲的說:「我知道。」

海浪拍打岸邊,天使在人間留下最後一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