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對不起所有希望我好的朋友

我對不起我自己

連我也好討厭我自己

好瞧不起我自己

都這麼久了明明也沒什麼就是一直硬不走出去

好冗這段

只是你可以明白那感覺嗎

我當然知道要好好努力的活著啊

得變得更好才行

不能再這樣傷害自己的身體

可是

我幹嘛

為什麼一定要變得更好

為什麼不能擺爛

為什麼不能墮落就墮落

為什麼非得要振作

大家到底是為了什麼活得像個人樣

 

 

 

 

 

 

希望這是最後一篇廢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