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被孤單吞沒
我不要讓倔強上鎖
只想和你擁抱 彼此的脆弱
不要片刻的溫柔
不要誠懇的認錯
只想和你一起 經歷所有

 

有一點傷心 有點不甘心
趁我還清醒 風平浪靜
無所謂遺憾離開甜蜜
親暱的痕跡 也不能夠說明
當時的語氣 種種默契
原來只是 過程而已

 

我給的線索太微弱 放棄掙脫
只是不想看著你走

 

短短兩公尺的距離
能不能構成心動的原因
短短幾分鐘的時間
能不能再走慢一點

看著你坐立不安走東又走西
看著你安靜而憂鬱的眼睛
我也說不清 是什麼讓我如此著迷
努力不看見所有關於你的事情
努力不靠近所有屬於你的美麗
卻難以抗拒 千百個願意

 

-

 

有沒有一種偏方
能夠服了想你想得不那麼脆弱?
有沒有一種魔術
能夠讓你暫時變得有些愛我?
有沒有一副眼鏡
當我戴了張開眼就能看清你?
有沒有一枝鉛筆
能夠描繪我愛你的心?
都是你害的
那麼想你
腦袋不堪一擊
都是你害的
害我那麼想你
想盡辦法和你延續
想你想得那麼憂鬱

 

整天的昏沉 空洞的眼神

莫名的某種無力感
 我覺得病了
我覺得冰冷
 只剩下一顆心臟的溫熱
可能 可能是抵抗力的脆弱

可能 可能是一種新的情感 

可能 可能是誰的傳染

可能 是愛..
我看了醫生 很多個醫生
 卻沒有一個治好我

他們都說我 再正常不過 每個人多少都和愛共生
可能 可能是流行歌的影響

可能 寂寞是愛的一種病徵

可能 可能是徹底感染

種種的異常現象 都關乎愛
可能 可能是流行歌的影響

可能 寂寞是愛的一種病徵

可能種種的異常現象 
都因為你愛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