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那麼狠心
我總是記得你
我沒有那麼狠心
我根本瘋狂想你

你是否那麼狠心
看不見我的真心
你是否那麼狠心
只對我一時著迷

 

真希望 能不要那麼想你
哭泣 也 可以只為自己

你說沒 能給我什麼
其實我 也沒什麼能給你
難道這樣就應該要分離
我 從來都沒說 要放棄

你把我 與你的哀傷 隔離
不要我 感覺你的 夢境
我一直 都進不去
我一直都在這裡

 

無能為力
慢慢地遺失你
將你遺失在
某一個時期

 

對你熟悉 那些日子裡
無法溫習 那些你
就是接受不了 我接受不了
你就這樣消失
在我生命中某天起

 

是妳
讓妳自己陷入困境
是妳
讓妳自己 變得沒志氣

怪妳
寧願信他 欺騙自己
怪妳
寧願賭上 一個愚蠢的遊戲

 

再小心 也不得你歡心 就算改 誰變得了性情
斗換星移 我只好慢慢地 失去你
無能為力 只好 慢慢地失去你
關上 屬於你的抽屜 結束 屬於你的時期

 

我 已經不在意 再也不在意 反正也無能為力
可能 對於你來說 我像是個 點綴
小小話題 在茶餘飯後
我 想要更好 想要更重要 讓你感到驚奇
我 想要知道 要什麼模樣 才吸引你

從來 你從來不看見我
我追著偶然 投射出的 美麗
因為你 閱讀 因為你 歌唱
因為你 想讓自己特別一點

不要再為了你而特別 淺薄一點 會不會 快樂一點
不要再為了你而特別 反正也 沒差別

 

可是啊
我感覺不到 你
感覺不到你需要我
沒我 你一樣快活
有我 你看來依然寂寞

 

本來就知道 留不住
失去了 還是情緒化地掉眼淚
對你啊
我笑著流淚 流淚著 笑
對自己說 還真是沒辦法

可我
好喜歡和你在一起
全世界 我只 有你
在這茫茫人海裡 和你相偎依

我多開心這世界有你 維持呼吸走到這裡
讓時間過去 也不讓 你 過去

Every word you say
I put my faith, and try to make it sense
Every move you take
I tell myself,
it really makes sense

 

然而啊 我需要你之外
也需要被你需要 才能夠完整
冷漠的眼神 錐心的利刃
忽略的體溫 可有可無的人
像被抹去的光澤

有你需要 我要更勇敢
有我需要 你會更堅強
不成文的約定 大概也都消失了吧
你當然 是我的最愛
然而啊 敷衍的答應啊
一聲聲 提醒著我 有多麼草率

假如我透漏了太多心事
愚蠢地 顯著了太多瑕疵
清醒後 請忘記我這個樣子

 


如果你能夠給我 同等的回應
也許 爭執吵鬧也幽默有趣
只要我能做得到 我一定願意
什麼事情 有什麼問題(什麼事情 都沒有問題)

我難道是為情所困的人
我漸漸懷疑 討厭我自己
要是能夠不再關心你
也許反而能 體貼我自己(照顧我自己)

 

餵我 一口氣
情感 就得以延續
給我 一支筆
看我 為你造一句

想你來改正我的 孤 傲
想 你 來掃掉我的煩惱
大概沒體貼到 你這般的辛勞
小瑕疵 讓當時的
美好 不再可靠
多愛 也不再重要

 

原來你住別的星球上
怪不得聽不懂話中話
我要你來抽絲剝繭
明白我的每句話

每一句幽默 帶點感傷
你分心 我該怎麼辦
那是我唯一的害怕
其他你知道我很勇敢
每一句諷刺 帶點風涼
你聽信我該怎麼辦
那是我愚蠢的誇飾法
說不在意 都是 假話

 

美麗盛開得最 狂妄的時光
那過程落在我 孱弱的身上
居然是一首名為同義反覆 的 詩
我應該 微笑著 讀進每個字

 

你越對我陌生 就越親切
真的有什麼特別
多少的感動一瞬間 我多陶醉

溫柔的月光 照亮了黑夜
多害怕一轉眼 你消失不見
越想越愚昧 這陶醉的滋味
沒發生過的 比什麼都曖昧

是誰 調整了光線
光影 灑落得那麼美
真假的都奇幻地 蔓 延
如果情感發生的瞬間
是我拿期望來重疊
是不是你 是不是我 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