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maybe我就是需要聽這種實話

他就是這樣而已啊沒甚麼

有人耍我沒有人是賤貨我也沒被玩弄啊

雖然很不中聽吧

只是這樣而已

如果我再繼續這樣下去我才真的會越來越可笑

好窩

好窩

好窩

 

就這樣

這次我真的有覺得好像快要好了

反正只是我自己在那邊鬧

好硬要歐哈哈

 

 

 

你飛過的領空 是我用盡力氣築起的夢
你踏過的泥 是我所有的自尊 越陷入就越痛

愛好像很堅強 卻又不得不掙扎

 

你讓天空 失去距離
我讓我 離開了遲疑
往上攀登愛情 告別回憶
我在愛著你

 

能不能只有我呢 願不願為我割捨
化作沒有支流的河 流向我灰藍的心門

 

你的電話 我還是接了
你約見面 我還是去了
你傳的晚安 我照常回了
這樣夠嗎 夠嗎

讓自己忙碌 證明還活著
讓朋友陪我 都不好意思了
我說不愛你 你也就相信了
這樣好嗎 好嗎

你敢不敢
承認我愛上你的壞
你敢不敢
說恨我 像愛我一樣 發自內心的堅決
你敢不敢 愛一個人 如此卑微

你敢不敢
無視我止不住的眼淚
你敢不敢
說這段 感情的不堪 全都是我的不對
你敢不敢 愛錯了人 卻不想面對

 

不合雙腳的 鞋子穿久了 會痛的
我不再 勉強你了

我們有沒有 比從前快樂
各自過著 理想的人生

練習變成 對得起 自己的模樣
是不是太殘忍 我也不曉得

 

你開始 什麼都說好 用最曖昧的輕佻
這樣淺薄的愛 也許才能讓你不想逃
最後什麼都不要 再用卑微的心跳
及時懺悔 也許才能免入寂寞的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