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甘心吧

因為不相信吧

因為沒死心吧

因為還相信吧

因為不確定吧

 

所以還在意

所以還在硬要

所以還不想出去

所以還走不出去

所以還過不去

所以還不過去

 

永遠不會有人可以說服我的

永遠不會有人能比他更確定

永遠不會有人可以讓我相信

永遠不會知道問題的答案

 

或許我不需要知道答案

因為那天問題就不再重要

 

我們在玩一種叫做認真你就輸了的遊戲

在乎你就輸了啊

你讓對方知道你很在乎你就輸了

但是幹嘛那麼累

在乎錯了嗎

我很在乎你

錯了嗎

錯在

我很在乎你但你卻不在乎我吧

 

只有我可以救我自己

因為也就只是我自己害自己變成這樣的

這種連我聽了都會翻白眼的鬼話

是事實

 

聊一聊聊一聊聊一聊

不管跟誰聊

都沒有比較好

不管說了幾次

明天還是沒有振作

 

突然覺得阿獎他們對我真好

真的痛苦的會不會從來不是失去本身

所以我那時候才會一點都不難過嗎

所以其實講開不恐怖嗎

你要感謝人願意跟你講開

代表你還是很重要的

這樣對你比較好

代表人家還是在意你的感受尊重你的

 

媽的

所以我現在是被當垃圾喔還是什麼

好我不能再這麼偏激了

所有的謾罵都是情緒化字眼都是逞強都是安慰自己

好窩

對自己誠實馬

 

其實我就是不甘心

不甘心自己自討苦吃一相情願自作多情

不甘心被耍

然後又不相信

還是相信他有可能是好人

還是在幫他找理由

還是不死心

好傻歐媽的

可是不然誰

誰來說服我啊

誰來說服我到可以一口咬定他真的是我口口聲聲罵的賤貨

不行馬

沒有人知道他在想神馬啊除了他

然後他在想啥到底是有多重要啊

不行這句歪了

重要就是重要不要在那邊傲嬌

我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錯了

是不是有錯怪他還是什麼的

是不是還有機會

雖然這樣想真他媽的卑微但

他媽的我就是個小必取

我喜歡他馬不然要怎麼辦

歪了

沒歪

 

欸山服後來發那本

大家打的部落日至

我看我的覺得我好硬要好給掰在那邊硬要糾結沙小笑話一則

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