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棒

我覺得我沒有錯

不是我不夠好所以他不喜歡我

是他不能這麼做

不管他是利用我也好 不夠勇敢也好

他這樣都傷害了一個人

我只是太笨了不懂得保護自己人家約我就出去

至少我知道

我不是膽小的人

我已經有了那個勇氣

是你不敢

我覺得我好棒

 

 

 

 

 

 

 

 

 

轉過來這裡唷把臉書那邊的刪掉

 

 

 



miss
2014年3月31日 1:21
他把我從海底撈起來

我全身濕淋淋地躺在他手心

 

-

 

明明很在乎卻不能夠讓你知道我的在乎

不知道是太在乎你還是太在乎自己

 

關起所有通往世界的窗

卻好像更專心的活在世界裡

甚至可以聽見整個世界在我耳邊呼吸

即使那聲音也只是

想像而已

 

那些沒說的話

那些終究沒鼓起的勇氣

猜測著究竟有沒有錯過你

 

究竟是本來就是這樣的結局

還是我逃離了某個不屬於我的結局

然後還是不敢知道答案

 

究竟我有沒有錯過你

 

-

 

我好像沒有辦法在海裡待太久

不用等你

把自己溺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