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在乎一個人
覺得對方嚴重影響自己的生活
因為太患得患失
好像生病了一樣每天都好無力好脆弱好灰色
因為等他等得太專心
再也沒有別的話題別的重心
因為世界已經繞著他運轉
壓抑自己否定自己沒有了自己
因為不想再猜測你的想法
再怎麼仔細推敲問遍所有人也不會有結果
因為想要振作
所以封鎖了

因為不想再被當工具人了
隨摳隨到什麼的太卑微了
因為不想要想太多
他很乾淨很清楚是我弄髒了
因為不想要自作多情
這樣太傷害我寶貴的自尊心了
因為這樣真的太荒唐
再怎麼痛苦對方也什麼都不知道吧
因為太害怕一廂情願了
寧願遺憾也不要被踐踏自尊
因為太膽小太保護自己了
不想被你利用
因為想要自由
所以封鎖了

所以那些走過的路
看過的電影
一起流逝的夜晚
讓我每天抱著它們
以及我可笑珍貴的自尊
還有那些沒說出口的話沒問的問題
入睡吧

混合著眼淚
就算可以早點上床也是
一樣晚睡

如果有時光機
我想再去一次那個灰濛濛的清晨
空氣清新
而一切都停在
最美麗的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